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关心下一代公众号正式上线

牙克石市关心下一代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为了大力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创建了牙克石市关心下一代公众号。公众号将本着“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定期发布宣传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文件资料、调查研究、五老风采、大事记、活动剪影、荣誉榜等信息。力争打造一个“宣传关工委工作、服务关工组织、交流关工经验”的一个新平台。

公众号是新兴的宣传媒体,我们要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让大家知道这个公众号、访问这个公众号、关心这个公众号的动态,进而了解关工委工作,支持关工委建设。我们希望在这里,能够看到更多值得思考的文字;能够看到更多值得分享的经验;能够看到更多无私奉献的五老风采;能够看到大家获得最新、最好的实用信息;我们知道,在关心下一代公众号运行之初,还有很多缺陷和问题,请各位领导、各位关工同仁、各位朋友多提宝贵意见,多投高质量稿件,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它、支持它,让它更好地服务青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