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呼伦贝尔技师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呼伦贝尔技师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技师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学生们的生态环保宣传和教育,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在青年团员中展开了“爱心环保实践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校园是学习和生活的园地,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能够使学生们拥有一份愉悦的心情。一个清新的学习氛围能让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健康,同时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保护环境任重道远。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的草坪、空地等所有场所都进行了垃圾清理,尤其对教学楼和男、女生公寓周边进行了重点清理。志愿者们将清理后的垃圾从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两方面进行分类处理。

活动进行过程中,有些地方的垃圾清理起来很困难,但是志愿者们充分的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活动呼吁全院学生自觉环保,树立现代环保意识,培养责任心和义务感,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