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领导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

牙克石市委领导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52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6月17日上午,刚到任三天的牙克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黄义喜到市关工委进行调研。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学忠围绕关工委的基本情况、职责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黄部长对市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市关工委职责任务明确、工作开展全面、重点突出、成果明显,老同志们为牙克石市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市关工委的工作在呼伦贝尔市考核中一直名列前茅,离不开在座老同志们的敬业与辛劳。老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他对关工委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积极探索推动网上关工委建设,以适应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要求;二是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落实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基层关工委组织党建带关建工作的督促检查、保证落到实处;三是要建立健全对基层关工委“五老”的激励机制,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提高五老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四是办公室年轻人要多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与自身素质,做好衔接沟通工作。

他说,关心下一代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作为基础性、战略性、系统性工程,努力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