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永兴街道关工委开展庆“七一”-“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永兴街道关工委开展庆“七一”-“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前夕,永兴街道关工委携手辖区成员单位慰问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永和社区困难儿童平静、毛宇哲、徐长宇在学习中急需一台电脑,永兴办党工委书记柴德海经多方联系为孩子们解决了需要电脑的难题。6月30日三名困难儿童高高兴兴地到社区领取了电脑,并表示感谢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一定把电脑用在学习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7月1日,牙克石市第七小学王小辉书记、心理老师等一行四人在社区宋丽娟的陪同下,来到辖区孤儿毛宇哲家中,了解孩子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为孩子送去一个足球,并为孩子做了心理疏通。

通过永兴街道关工委携手辖区成员单位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不仅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而且提升了辖区困难儿童的学习动力,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