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牙克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号上午,牙克石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公报内容。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站在政治机关的高度来谋划审计工作,各个业务科室及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过程中,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责。会议强调,全局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服务牙克石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将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压实下阶段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年底的冲刺收尾,确保全年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学习会上,党员们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进一步梳理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