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10月中心组会议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10月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62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10月中心组会议

 

10月27日,牙克石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重温牙克石市市委书记王文起同志在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9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书洪主持会议,市直工委等相关同志进行巡听。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书洪同志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根据相应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并通过学习与讨论,表示自身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时刻将抗疫精神持久化,防止反弹。

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长付同志领学,重温学习市委书记在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9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首先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牢牢把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其次参会人员分别对自身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应具有什么样的思想与如何去实践进行了相应讨论与交流,收获颇丰。最后由市直工委刘刚副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支部学、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努力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道路上挥洒自身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