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兴安运达获评“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兴安运达获评“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94 信息来源:物流园区 [ 字体大小: ]

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关于命名广西钦州市祥龙物流有限公司和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的通告》,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被命名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这是继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之后,该企业获得的又一块国家级“金字招牌”。

 

牙克石市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打造了占地近30万平方米的集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煤炭交易市场、公路铁路联运物流港及大宗物资仓储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全面形成了产、储、展、销、运一体化,一二三产融合的运作服务格局,被评为自治区级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公司本着以企业利用地方农业资源优势,通过发起成立农业产业协会,将产业链上下游各方资源整合在一起,构建兴安运达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公司自有:农资板块,自建掺混设备,生产大麦、小麦、油菜、马铃薯专用掺混肥;农机板块,与多家大型农机厂家合作,农机品类齐全,同时为农户提供农机租赁、代耕等服务;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标准化粮食仓储库、烘干、检验检测等设施一应俱全,年粮食整理量30万吨,单次仓储量40万吨,年交易量100多万吨左右;融资担保板块,担保额度10亿元,为市区及周边农户及具有资格的创业者,以土地种植承包合同、不动产、成品粮食等做抵押贷款担保;煤炭板块,承载市冬季供热煤炭供应工作,年发运量100万吨。

据了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组织,具有政府授予的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多项职能,致力于推动全国物流业的发展,并与国外同行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中物联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和借鉴获评“中国物流实验基地”单位的经验,结合本单位发展情况,积极开拓进取,为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