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跨境电商“微鲸出海”首单林特产品在美国出单

跨境电商“微鲸出海”首单林特产品在美国出单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91 信息来源:物流园区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紧抓大数据时代发展机遇,以跨境电商为平台,成功在本地生产经营者和大洋彼岸的消费者之间开启了一条“网上之路”,让“买全球、卖全球”的生活逐步变为现实。近日,牙克石市首家跨境电商“微鲸出海”运营团队首单林特产品在美国出单。
跨境电商“微鲸出海”运营团队借助亚马逊电商平台开展跨境电商运营,首批出单销往美国的是具有林区特色的笔筒,几天来,这批笔筒因做工精良、用料考究、自然质朴受到了美国消费者的青睐。
“微鲸出海”CEO王冰哲是一名90后的林都小伙子,对自己的家乡有一种特殊的责任感,他希望利用互联网时代带动当地青年自主创业,把更多优秀的年轻人留下来,让他们有更好的收入,帮助他们将自己的产品打造成品牌,把家乡的特色带出去,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已有十几位当地创业者在他的带领下,从零基础开始做起了亚马逊跨境电商出口业务,而且收入颇丰。
据了解,跨境电商“微鲸出海”于今年5月落户牙克石物流园区电商产业园,目前已成功孵化21个跨境电商亚马逊全球开办店铺,已有山东泰安、广西南宁两地企业加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