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2020年绰河源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消防救援队员的公告

2020年绰河源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消防救援队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25 信息来源:苏峰社区 [ 字体大小: ]

2020年绰河源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消防救援队员的公告

牙克石绰河源发布 11月3日

2020年绰河源镇人民政府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消防救援队员的公告

 

按照《牙克石市涉改林区城镇选聘消防救援队员建议方案》要求,为满足绰河源镇消防救援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消防救援队员,现公告如下: 
一、 选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绰河源镇人民政府共选聘消防救援队员3人(含2名驾驶员,持B2及以上驾驶资格)。
二、选聘条件
(一)报名范围:1.男性,具有牙克石市户籍;2.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持B2及以上驾驶资格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3日);3.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驾驶员可放宽至初中毕业;4.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强制隔离戒毒的;3.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4.其他不适宜从事应急消防救援工作的。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日-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截止5日下午5:00结束报名;2.报名地点:绰河源镇人民政府平安建设办(政府三楼);3.联系人:徐喆,电话:0470-7892189,18847038163;4.报名需携带相关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退伍证(转业证)、报名表、本人近期免冠蓝底二寸照片1张。报名驾驶员岗位的人员,还需提供机动车辆驾驶证(A1、A2、B1、B2)。以上证件均要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请联系徐喆);5.资格审查。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选聘条件的都将取消选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二)体能测试: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体能测试由绰河源镇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个人原因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或成绩不合格者,取消后续选聘资格。
(三)体检与政审
1.体检。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中军队陆勤人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选聘对象对体格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经选聘工作办公室同意后进行一次复检,体格检查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政审。选聘工作办公室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政审。
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或者应聘人员主动放弃的,不予录用。
同等条件下,35周岁以下应聘人员优先聘用,有相关消防救援专业或消防救援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优先聘用。
(四)成绩计算。拟选聘岗位按四项体能测试(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按照测试成绩排名,排名名次即为获得分数(即一二三四名次分别获得一二三四分),四项测试综合得分最少者录取,如招聘岗位排名出现总成绩并列者,采取依次按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消防救援专业或消防救援工作经历、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高者、退役军人、学历高者优先的办法确定排名。如以上办法仍不能确定排名,再实行加试1000米跑确定排名,择优录取。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
1.公示。按照总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2.聘用及待遇。本次选聘人员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绰河源镇人民政府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继续签订聘用合同。选聘消防救援队员薪酬标准,按照扣除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后,月工资实发3000元标准执行。人员伙食费标准参照国家消防队伍伙食费标准为每人每天30-32元。
 四、其他事项。选聘工作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纪检监察和有关部门的监督。选聘相关事宜由绰河源镇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绰河源镇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