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市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中共牙克石市委党校党支部信息
  市委党校党支部       第14期    2020年7月13日
 聆听党课,再受洗礼
     ——市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网络党课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更好地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干部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党校的优质教学资源,自6月中旬至今,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6节,呼伦贝尔市干部教育在线微课堂课程4节。
市委党校党支部书记讲了一堂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紧密结合当前发展要求,重点讲解如何深入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
课堂有始有终,学习没有止境。聆听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再受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政治修养,厚植理论根底,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担当使命、积极作为,推动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