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中共牙克石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牙克石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78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中共牙克石市委党校党支部信息
  市委党校党支部       第20期    2020年10月23日
中共牙克石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0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国利、成员顾福晨到会指导。副校长高慧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薛颖颖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薛颖颖同志从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前三个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要完善经常性监督检查制度,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管理,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潘国利同志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对党校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党校主要领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工作履职到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求真务实,真正体现了党校姓党的原则,落实了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希望党校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细化责任分工,夯实党风廉政基石。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廉政微电影《廉正映青云》,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牢记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严谨自律、扎实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全面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