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民委组织参观绘画展

市民委组织参观绘画展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9月18日,市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牙克石市艺术展览馆参观“梦回兴安岭 深深草原情”——朱培毅个人绘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79幅,钢笔画作品41幅,以美丽的呼伦贝尔,深深的林海情缘为主要创作内容。作品以画寄情,尤其是那一幅幅钢笔画作品,描绘了牙克石地区的地域风光、人文和建筑,见证了牙克石的历史变迁。

全委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在每一块展板前驻足,欣赏每一幅书画的内涵,品味作者热爱家乡、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

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大家接受了一次文化艺术的熏陶,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绘画知识,陶冶了情操,对传承传统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