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民委深入到牧原镇开展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地抽查

呼伦贝尔市民委深入到牧原镇开展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地抽查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1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9月24日,呼伦贝尔市民委四级调研员李玉兰赴牙克石市牧原镇对2020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刘磊、牧原镇镇长赵德刚、副镇长王伟杰、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梁波陪同检查。

李玉兰一行先后到牧原镇八号农场、牧东社区牧原区辖区等地,听取了赵德刚镇长关于八号农场X302道路照明项目、中草药扶贫产业基地情况汇报。牧原镇八号农场X302道路照明项目共安装路灯101盏,路灯间距25米,单侧布置于道路北侧,该项目已竣工并验收完毕。中草药扶贫产业基地项目于2020年6月申请政府采购,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招投标形式购置设备,9月1日-9月20日采购生产播种收获设备15台套,东方红机车3台,共计18台机械已全部到项目单位,并将于今年药材收割时投入使用。

李玉兰在现场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后指出,项目监管单位必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引领作用,让扶贫资金、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着力打造以项目为依托,政府帮扶、企业参与、农户获利的扶贫模式,使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惠及广大少数民族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