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法警示教育大会

市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法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10月26日上午,市民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法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刘磊传达学习了市委文件《关于暖泉街道党工委、暖泉派出所党支部发展党员违规问题通报》。

刘磊书记强调:一是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开展自查,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党务人员要熟练掌握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三是严把党员入口关、培养关、考察关、审批关,严格按照申请入党、确定和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预备党员转正等程序步骤发展党员,发展每名党员严格执行工作台账制度,对每个环节和档案资料进行监控审核,多措并举,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