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10月27日,政协围绕“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开展了监督性视察并召开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谢文忠,政协副主席杜淑艳、鄂彩虹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尚国应邀出席会议。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副主任、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谢文忠主持会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社保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了监督性视察,相关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

 

随后,召开政协牙克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协工作大纲(试行)。孙尚国副市长代表市政府通报了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情况,常委与相关市直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是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和群众增强改革获得感的重要途径。这次十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市“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开展专项监督性视察,是经市委研究同意,并列入市政协2020年度协商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为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言献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挥好政协优势作用,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重点和目的,全面客观的反映实际情况,着重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做到在参与中进行监督,在监督中服务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