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45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为迎接伟大祖国71岁华诞,全面提升支部党员文化素质、培养爱国情怀、激发爱家乡的热情,9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牙克石市艺术展览馆,开展以“爱祖国、爱家乡、爱工作、爱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艺术展览馆参观时,党员干部时而驻足停留,欣赏精美的绘画,时而聚集在一起,低声交流感想。参观“梦回兴安岭、深深草原情”主题展过程中,看到“老城记忆”,大家时空穿梭中,回忆起过去的街头巷尾和地标建筑,纵观几十年家乡的建设发展,大家赞叹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更对城市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主题展同时展出部分牙克石市非遗民间手工艺作品,展示了艺术家们的工匠精神,展现了艺术家们热爱家乡的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大家对家乡发展变革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力量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