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政协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政协 [ 字体大小: ]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也向世界展现出了生态中国的新形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共识。8月21日,市政协开展“守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其中,参观了十四冬比赛场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这次的活动既让大家在游戏过程中锻炼了身体,又因暂时脱离了工作的压力带来了精神上的放松,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词里强化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很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表示会将此次活动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力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投身守护家乡绿水青山的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