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财务公开 > 库都尔镇开展“幸福家庭”亲子活动

库都尔镇开展“幸福家庭”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库都尔镇 [ 字体大小: ]

库都尔镇计生办为了引导社会、家庭和谐共育,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社区计生协会于6月6日举办了“幸福家庭”亲子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社区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亲子教育对社会是一个新名词,开展、普及亲子教育对于我们和家长也是一个新的领域。于是我们在众多教育信息中,筛选适合各年龄段留守儿童,组织开展3个游戏,通过开展亲子游戏,让留守儿童与家长一起体验运动快乐,加强家长和社区的联系,增进孩子、家长、同伴和社区之间的感情。在活动中体验快乐。

次活动给大家留来了深刻的美好印象,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它对于培养“根”的事业不但起着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而且也为提高民族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