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关于招募牙克石市2020年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储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招募牙克石市2020年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人才储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23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为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现将招募工作的有关事宜如下:

一、2020年人才储备计划招募80人,储备期为2年。

 

二、选拔对象  

内蒙古高校毕业或内蒙古自治区生源2017年以后(含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已参加过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目前在岗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人员均不在招募范围内。
 

三、储备企业  

储备企业为牙克石市境内各类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企业必须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储备人才的日常管理由储备企业负责。牙克石市人社部门不定期对企业储备使用人员情况进行督查。
 

四、资格申请和报名 

参加选拔的高校毕业生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携带填写好的《呼伦贝尔市2020年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认证报告、营业执照、储备企业议向书或劳动合同(附件2),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到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申请和报名。

 

五、待遇及经费保障  

储备人员享有所在储备企业同类人员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政府对储备到企业的人才每人每月给予700元的补贴,工资保险福利待遇不足部分由储备企业补齐。储备企业负责为储备人才发放工资。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日12月31日(周六日休息、报满为止,)

报名地点: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牙克石二道街劳动大厦404)

联系电话:3941595

 

微信图片_3.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登记表

 

        2、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高校毕业协议    

         微信图片_4.png扫描二维码下载毕业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