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66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2020年11月10日牙克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成“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考核指标。完善和落实园区事故隐患责任体系、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工作机制和预防控制体系,扎实推进牙克石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体制、责任、监管力度,加大与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属地管理的主体职责。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总书记习近平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多次强调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各级党委和政府务也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安全生产重在“防”,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要把检查防范做在前,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合作联系,加大力度开展联合检查,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