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课学习活动简报

党课学习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124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2020年11月26日下午15:00,中共牙克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党支部副书记汪汀同志,主题为“做事有规矩 做人有原则”,党课从生活的角度切入,通过时间紧迫急于赶往目的地处理相关工作,在途中遇到红绿灯该不该闯,来探讨党员干部为何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如何恪守原则。

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时刻重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进性。

党课内容生动丰富,主题鲜明,剖析问题客观透彻,紧贴实际,由浅入深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微信图片_202011301636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