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给党说句心里话,寄语“七一”表祝福

给党说句心里话,寄语“七一”表祝福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65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6月24日下午,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胜华社区党委组织市发改委在职党员、辖区派出所党员、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共绘文明城市”寄语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写寄语表祝福的形式向党告白,向伟大祖国告白!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寄语卷”上写下自己向党的真情告白,向祖国的真挚祝福,一句句坚定而笃实的寄语跃然“寄语卷”上,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决心和对祖国饱含深情的美好祝福。通过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夯实了发改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思想。

5.1.png5.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