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牙克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履职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30日,牙克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牙克石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党史厅、监察史厅、警示教育厅,展厅分别展示了我市党组织的发展史、我国监察史的发展历程及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及我市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件。通过讲图文展示、解员的耐心讲解,让广大党员了解我市党组织的成长壮大及近年来的反腐成果。两面人生的红黑墙,从正反两方面展示先进典型和腐败案例,形式直观、内容生动、感染力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