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发改委党支部顺利完成 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发改委党支部顺利完成 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55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牙克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于2020年9月1日召开支委会议,经讨论研究决定,推荐丁志刚、李国城和李润楠同志为支委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并上报市政府机关总支。

14.2.png

党支部经请示市政府机关总支同意,于2020年11月16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29人,其中正式党员28人。实到会党员22人,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2人。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丁志刚和李润楠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召开支委会议,选举丁志刚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补选出的支部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李润楠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会后,李钢书记要求,支部委员要各司其职,认真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任务。

14.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