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关于对呼伦贝尔嘉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关于对呼伦贝尔嘉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关于对呼伦贝尔嘉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呼伦贝尔嘉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申请》已收悉。根据《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及原内蒙古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做好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劳社办字〔2008〕112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12个岗位80人,在国家规定的安全劳动条件下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期限为一年,时间从2020年10月20日起至2021年10月19日止。不定时工作制岗位如下:

  (一)、技术管理岗位50人:项目经理,副经理,技术负责人、测量员、内业资料员、工长、安全员、质检员、实验师、实验员等工作岗位。

  (二)、外出办事岗位30人:财会、司机等工作岗位。

   二、同意你单位11个岗位280人,在国家规定的安全劳动条件下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期限为一年,时间从2020年10月20日起至2021年10月19日止。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岗位如下:

   生产一线技术岗位280人:主要工种是木工、瓦工、钳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打桩工、电工、电气焊工、设备操作员、库管员、力工等工作岗位。

   三、你单位应严格执行劳动定额标准,不得强迫或者变相强迫职工加班。你公司在收到批复文书之日起十日内,要将批复文书公示或者告知职工。

   特此批复。      

  

 

 

                                                                                                                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