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关于对牙克石市牧原蒙西水泥有限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关于对牙克石市牧原蒙西水泥有限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关于对牙克石市牧原蒙西水泥有限公司

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牙克石市牧原蒙西水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岗位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请示》已收悉。根据《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及原内蒙古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做好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劳社办字〔2008〕112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18个岗位34人,在国家规定的安全劳动条件下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期限为一年,时间从2020年8月1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止。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岗位如下:

   综合服务部门:库房管理员、司磅员、司机等4个岗们7人;

   化验室:质量控制简易分析、分析化验、物检检验员等3个岗位6人;

   财务部门:财务会计兼税务、出纳开票员等2个岗位2人;

   粉磨生产线部门:中控操作岗位、水泥磨主点检岗位、水泥磨副点检岗位、装载机司机岗位、设备助理工程师岗位、设备维修岗位、电气助理工程师岗位、电气自动化维修岗位、包装机点检岗位等9个岗位19人。

   二、你单位应严格执行劳动定额标准,不得强迫或者变相强迫职工加班。

   你公司在收到批复文书之日起十日内,要将批复文书公示或者告知职工。

   特此批复。      

  

                                                                                                                 牙克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