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国冰雪之都”城市形象LOGO征集评审会

“中国冰雪之都”城市形象LOGO征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47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冰雪产业的发展,提升牙克石作为“中国冰雪之都”城市知晓度和美誉度,由中共牙克石市委宣传部主办,牙克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牙克石市冰雪雕塑家协会承办的“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城市形象LOGO征集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作品征集进入到初审阶段。作品征集时间从10月22日到11月10日结束,共征集作品97件,参与人数70人。

图片1.png

    11月12日上午,召开“中国冰雪之都”城市形象LOGO征集评审会,主办、承办单位,派驻纪检组对本次征集活动评审提出要求。

图片2.png

    本次评审会邀请到呼伦贝尔地区相关领域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五位专家评委进行初审,选出五组入围作品。初审后,入围五组作品通过牙克石融媒体中心的平台面向社会进行网络投票。最终,专家评委对初审入围的五组作品从设计元素、寓意、设计理念再次进行筛选打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后评选出最终作品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奖3名,纪念奖若干,以上奖项只针对采用作品给予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