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征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需求“订单”的公告

关于征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需求“订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82 信息来源:免辉社区 [ 字体大小: ]

 

为推进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发挥志愿者主力军、志愿服务主渠道作用,按照“群众点单、所(站)制单、层层派单”的文明实践机制,现面向全镇征集群众需求“订单”。

一、征集范围

聚焦“高质量脱贫攻坚和乡村全面振兴”,现面向广大群众征集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扶贫帮困、法律服务、助学支教、卫生环保、医学健身等志愿需求,欢迎受助群众上报需求意愿。

二、征集程序和方式

1.每月25日前,有志愿需求的群众到村(社区)填报需求项目,村(社区)第一时间上报免渡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时,各村(社区)通过入户、座谈会等方式收集群众需求。或通过以下方式填报需求:电话7736318;邮箱mdh_xc@163.com。

2.免渡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根据收集志愿服务需求,第一时间组织本级志愿者“派单”服务,无力满足的,上报牙克石市文明实践中心。

鼓励广大群众有事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鼓励邻里互帮互助,就近提供服务;鼓励社会各界志愿者下沉到村、到社区,尽己所能帮助群众。

 

 

免渡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