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科普宣传助推湿地生态保护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科普宣传助推湿地生态保护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免渡河湿地公园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科普宣传助推湿地生态保护

  近年来,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一直致力于生态保护建设,并将科普宣教作为生态保护的重要措施推进。围绕湿地生态保护,开展了“冰峰杯”全民健身骑行嘉年华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护绿色湿地、构筑生态文明”为主题,积极开展湿地保护宣教活动,与团市委共同完成青年林栽植活动等多项科普宣教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湿地保护知识的了解。
  从湿地入口开始,各种宣传台、宣传版及张贴标语随处可见,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全民的湿地保护意识。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以种活动积极开展湿地保护宣教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制品近万余份。
  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利用网络、电视和报纸等媒介进行宣传,以科普宣传教育为主,开展了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在自治区级媒体刊播信息1篇,呼伦贝尔市日报2篇。通过电视台播放专题宣传片一部,配合新闻媒体编播新闻2条。创建“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平台,刊载相关信息11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