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免渡河湿地公园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紧紧围绕“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这一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微信平台宣传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三是积极引导家庭成员、身边朋友关注和参与餐饮节约,推动光盘常态化,既做文明就餐的践行者,又做文明就餐的宣传员、引导员和监督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