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国冰雪之都”第三届冰雪文化艺术展开幕

“中国冰雪之都”第三届冰雪文化艺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93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f5c1e7ebb5ea0aa51caac4a4efe7d71.jpg   

    牙克石艺术展览馆于12月7日举办“中国冰雪之都”第三届冰雪文化艺术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林海日报社主编孙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艺术展。本次展览共展出101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6幅,摄影作品40幅,美术作品45幅,征集到的作品部分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多幅作品在全国获奖。

b9088e63121a0b8017c4b0d05a28d8a.jpg

    “中国冰雪之都”第三届冰雪文化艺术展,是为助力“冰雪日”,弘扬冰雪文化,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品突出冰雪元素,展示现代冰雪艺术,展现雪花清韵、冰雪运动、雾凇沆砀等冰雪艺术作品,传播冰雪的自然之美、艺术之美、人文之美,通过书法、摄影、美术等艺术门类的优秀作品全面展示冰雪的独特魅力。

20a81a4cd40bc138ac691bf646f103d.jpg

    本次艺术展,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平台,给观众以美的享受,也为艺术爱好交流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艺术中感悟生活,好的展览可以升华人们的思想,只有近距离观看作品,才会对一个艺术家的创作产生直观感受和体会。

 b592bf9134c40ee6dca8c98859c2793.jpg

    展览地点:体育休闲广场牙克石艺术展览馆

    展览时间:12月7日——12月31日,每日下午2:30——4: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