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审计局召开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审计局召开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审计局召开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12月1日,根据上三级审计机关的部署和要求,牙克石市审计局召开了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长付同志主持会议。局内经济责任审计办审计人员及全市相关的11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此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审计目标要求向有关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参审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和情况说明,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指定专人与审计人员对接。三是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四是各参审单位在审计结束后,认真分析审计查出问题原因,研究对策,加速整改。

会议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