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物流园区党工委:打造“党建+电商”品牌

牙克石物流园区党工委:打造“党建+电商”品牌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150 信息来源:物流园区 [ 字体大小: ]

2020年以来,牙克石物流园区党工委紧扣创新发展,全力打造“党建+电商”品牌,以党建引领推进直播电商发展,构建线下、线下、物流融合的新零售模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打造新经济增长点。

以自治区级远程教育示范基地为基础,在呼伦贝尔市率先建成直播电商基地,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24场,销售农特产品200余万元,吸引超千万网友关注牙克石。

同步开通线上兴安岭山珍云商城、线下山珍品牌展销体验店,投放30余家农畜林生产企业百余款产品。

吸引呼伦贝尔微鲸出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跨境电商)和长春呈祥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园区。目前微鲸出海跨境电商已成功孵化56个亚马逊全球店铺,营收100余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豪德与长春呈祥公司合作建成全民直播、优品基地,正在建设牙克石物产供应链超市。

延伸拓展远程教育基地功能,直播带“岗”,承办云招聘暨地校企就业接洽会,共有70家招聘企业收到在线简历1516份,完成录用146人;直播带旅游,在兴安岭号森林康养旅游专列上设立“山珍工坊”车箱,销售本土企业产品并开展直播、研学活动。正是由于“党建+电商”取得明显成效,今年物流园区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获得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