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35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12月23日下午,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政务服务局党支部书记邵玉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邵玉香作述职汇报,汇报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或打算。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坚定不移抓党的建设的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局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对2020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