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民族工作专题党课学习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民族工作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民族工作

专题党课学习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民族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1月13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王爱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总书记对民族工作提出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好工作任务,争做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