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村(居)务公开 > 永兴村第十一届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第2号公告

永兴村第十一届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第2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永兴村 [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经村民代表会议商议,永兴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登记选民时间定为2021年1月16日——2021年1月17日。下列人员将被纳入选民登记范围:

永兴村参加收益分配人员为选民,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可参加选举。经登记确认参加本届永兴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永兴村民,即可参加投票选举。

选民登记地点设在村委会,对于偏远的地方,我们将派工作人员入户进行登记。望村民互相转告,积极参加选民登记,行使选举权利。

第2号公告.jpg

第2号公告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