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村(居)务公开 > 牧原镇永兴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不参加选举登记名单第4号公告

牧原镇永兴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不参加选举登记名单第4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22 信息来源:永兴村 [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经永兴村村民代表会议商议,永兴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登记选民时间定为2021年1月17日到2021年1月19日。永兴村参加收益分配人员为选民。

登记期间不在本市居住的,永兴村民选举委员会将采取有效方式通知到本人。如果本人表示不参加村民委员会选举的,不列入参加选举的选民。以下人员经选举委员会确认不参加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如有遗漏,请于1月21日前向选举委员会提出。

名单如下: 张振英、张  笛、张清广、李秀发、王艳斌、王同信、王喜祥、 王凤义、杨金波、刘树林、韩景志、韩忠义、凃桂新、刘喜生、 于淑华、周连龙、郭运席、赵兴臣、麻茂昌、商桂琴、徐  华、 吴加新、吴世香、陈立山、石长俊、侯友忠、宋  文、丁怀花、 宋玉华、霍振红、刘淑兰、李瑞友、冯春田、付景强、朱云海、 马忠兰、米居凤、王志英、刘爱菊、韩秀云、王桂琴、赵余同、 齐志刚、魏子周。

第4号公告.jpg

第4号公告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