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总结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总结会议

1月5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总结会议。局长张晓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接着,张晓光局长传达了王文起书记在中共牙克石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13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谋划好“十四五”和今年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全市工作精彩开局、全力以赴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工作、全力以赴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为推进“三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张晓光局长对市水利局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2020年新冠疫情来袭,各方面工作日益繁重、千头万绪,但全局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目标任务均达到序时进度,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水利形象进一步提升,“能干事、干成事”的水利风貌进一步弘扬,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2021年要继续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系统治水提质效”的改革发展主基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扣全市水利中心工作、重点工程和难点问题,真抓实干、大干快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