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水利局持续做好凤凰湖冬季维护工作

市水利局持续做好凤凰湖冬季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16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市水利局持续做好凤凰湖冬季维护工作

    1月6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堤防管理站派专职人员全年定期对景区人工湖开展检查巡视工作,保障水利工程设施正常运转。

为保障冬季汽车测试场的正常运转,市水利局牢固树立安全管理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根据景区安全工作的形势、对照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克服工程设施部分陈旧老化等不利因素,采取多种措施,积极保障凤凰湖等人工湖平稳运行。

冬季来临,市水利局通过调控入湖进水来保障凤凰湖、4号湖冬季测试区域冰面平整度、厚度来满足冬季测场运转需要,并及时清理因结冰引起进水涵闸淤堵,保障测试区域平稳安全运转。

市水利局将继续加强巡护和监管力度,做好凤凰湖的长效管理工作,确保凤凰湖工程的安全,助推我市冰雪产业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