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开展“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市水利局开展“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48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1月5日,在新年第一个工作周。市水利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楼会议室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一年工作早学习、早谋划、早行动。

活动首先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接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光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晓光强调,刚刚过去的2020年,市水利局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各项水利工作,守正出新,积极作为,提升实效,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已经到来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作为,开拓进取。

支部全体党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三都建设”做出水利系统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