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研讨会

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政法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中共牙克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党支部开展

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研讨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袁国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冯露、杨雪晶、沃晓萍、闫威、吴桐、孙晓亮六名同志分别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科学内涵、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法治意识、法治思想、努力方向等方面,阐明了通过学习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党课学到了今后如何在政法工作中体现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如何提升政治思想高度,学到了党员干部应该从思想上做到“三个强化”、行动上做到“四个提升”、政治上做到“五个认同”。

袁国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率先示范,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递者,带动身边的各族同胞一同为维护民族团结、法治社会和谐稳定、建设美丽“三都”牙克石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