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活动的总结

关于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活动的总结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新工办 [ 字体大小: ]

关于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活动的总结

市就业局:

根据市就业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办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要求积极推进实施,积极做好宣传引导。为深入推进就业扶持工作,我办于1月27日开展啦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活动主题: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二、目标任务: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集中开展就业扶贫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等服务,传送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促进辖区贫困劳动力就业。

三、主要内容及活动形式

我办按照就业局要求,于2021年1月29日在新工办各社区积极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一)送政策。我办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和灵活多样的形式,发放宣传单,现场驻点咨询等方式,广泛发布政策清单宣传材料,集中开展就业帮扶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

(二)送信息。广泛搜集适合贫困劳动力的岗位信息,及时通过通知栏、微信平台等渠道,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及时获知用人单位需求。

(三)送岗位。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结合我办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登记造册,满足贫困劳动力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用工需求。

通过这次的扶贫活动日的开展,我办共发放宣传单50余份,开展政策宣讲2次,帮助失业人员登记各种技能培训2人(就业局技能培训开班随时可参加培训),实现就业人员4人,设立咨询台,辖区居民咨询人数30余次.让贫困劳动力就近获得就业机会,尽快实现就业增收脱贫。

 

 

 

 

 

 

 

                        

新工办事处劳动保障所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