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书香暖人心”市文联送文化进社区走进胜利办事处胜华社区

“书香暖人心”市文联送文化进社区走进胜利办事处胜华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56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让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社区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1月28日下午,牙克石市文联开展了一次“书香暖人心”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f739e2a764de584fe519dfb7fcc15af.jpg

    此次赠书活动,结合社区居民的阅读兴趣和需求,牙克石市文联精心挑选了红色经典、文学著作、科普读物、传统教育等精美图书两百余册,所送书籍种类齐全,涉众面广,主题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内容通俗易懂。送书进社区活动,推广了全民阅读,进一步加强了基层书屋硬件建设,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b7c14f89adb3d47098713ccb1483136.jpg   5632d1989dd0f01f2e0ac5a2fc15b59.jpg

    市文联赠书进社区活动,满足了社区及周边居民的阅读需求,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让阅读成为一种享受”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拉近在职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在职党员和社区群众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