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化进万家迎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达斡尔民族村。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化进万家迎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达斡尔民族村。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55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1月29日,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市文联、市民委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以党建带动群建,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联合前进达斡尔族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化进万家迎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4f305443880f2256b1c99beae756cf0.jpg    

    活动现场,市文联组织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认真专注地书写春联。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书法家们将少数民族群众“感党恩颂党情”的情感融进书写的春联当中,为他们送上了一幅幅寓意平安喜乐、吉祥如意的春联,也将美好祝福送到群众手中,向他们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欢庆场景!

bf9a79fb15ddf13bb69d91e5675321e.jpg     fff3c1a15a05448843bc173a077fdd1.jpg

    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100余幅,向少数民族群众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习俗,增强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