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文联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老艺术家

牙克石市文联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老艺术家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 107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2021年2月3日,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一同慰问了三位牙克石地区的老党员老艺术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5986f446e58a1f36f4506fbb2a70e55.jpg     

    在慰问中,文联领导与老艺术家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近期的创作成果,叮嘱老艺术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5c9d2ec86032ab0768d518349f1d49.jpg    cd6a0e927d7aef9c2267463b246f3fc.jpg

    今年89岁高龄的杨忠文从事文学创作50载,依然笔耕不辍,出版了《变色河》等多部文学作品。原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凤来,为撤旗设市30年、新中国成立70年创作了多幅优秀的书法作品。摄影家协会主席郦文生,获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老科协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连续30年专题拍摄我市暖泉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脱贫攻坚创作了大量的摄影作品。文联领导对于老艺术家们勤于耕耘,精心创作表达了钦佩,感谢老一代艺术家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的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松柏长青。

e1ecaef20ca0c9412f4136c18a6f406.jpg

    老艺术家们对文联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年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关键时期,将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文艺事业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