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年年岁岁,岁岁平安

年年岁岁,岁岁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新工办 [ 字体大小: ]

年年岁岁,岁岁平安

新工街道办事处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落实市安委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于1月11日至2月7日对新工辖区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街道领导提出“防疫抓紧,安全不松”的工作要求,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分区划片,领导带头,成立三个检查小组,将防疫与安全生产相融合,互联互通,齐抓共管。

二、深入调查,认真检查

为将“既要面子,更要里子”的工作初衷落到实处,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商超、宾馆洗浴、医疗教育等众多企业单位进行明察暗访,举一反三,坚决发现一处,整改一类。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计“明察”企业单位50余家,“暗访”企业单位百余家。

三、加大力度,保持高压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件常态化工作,新工街道办事处通过与辖区执法单位、社区的互联互通,对辖区安全生产单位建档立案,实行每次检查必有回访,每次整改必求实效的工作方法,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红线”永不松。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共计回访11家企业单位;新发现问题5处,皆当面要求其立即整改;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6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