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科协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市科协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45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月2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文起同志所作的题为《铸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基础 全面开启岭上林都“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讲话精神;市长臧著强同志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公报及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牙克石市委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岭上林都牙克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