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牙克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27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2月19日下午,牙克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副主任史绘霞、韩春成、孙好民、闫敬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孙尚国,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冰,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秦菁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岱岷,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王福主持会议。

会议依法确认了补选牙克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接受了王福臣辞去牙克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同意免去刘建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职务;任命孟繁星为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会议接受了王福辞去呼伦贝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法补选了高勇、高润喜为呼伦贝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举行了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