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9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至7日,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市政协主席谢文忠,市领导迟君德、黄义喜、史绘霞、孙好民、张艳华、杜淑艳走访慰问了我市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闫朝伟、困难群众于太祥、困难党员胡秀荣家中,臧著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现状、医疗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在退休老干部郑殿楼、李洪杰家中,臧著强感谢他们为牙克石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王福在退休老同志王曰天、李刚和建国前老党员原秀荣家中,感谢他们对牙克石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牙克石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困难群众倪素岑家中,王福要求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谢文忠在退休老干部李昕、马守士家中,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

      在老党员胡静文家中,谢文忠对老人奉献社会、疫情期间积极捐款的义举表示钦佩,并祝福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李增亮和困难职工高俊秀家中,谢文忠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和职工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