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慰问驻军、防疫等一线人员

市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慰问驻军、防疫等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 9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2月7日,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市政协主席谢文忠,市委副书记孟青海等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驻军、消防、防疫人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感谢和美好祝福。

      四大班子领导一行来到牙克石市人民武装部,牙克石市消防救援大队,牙克石市环卫局,牙克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人民武装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呼伦贝尔支队执勤三大队牙克石中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臧著强说,过去的一年,牙克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低调务实、苦干实干,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启牙克石新时代现代化新征程,这离不开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防疫、环卫等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希望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部门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应对复杂灾情的实战能力,尽心竭力守护民生民安,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贡献。

      臧著强说,过去的一年,我市城内交通秩序良好、城市环境优美、城市管理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再作新贡献。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塑造了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林都精神”,新的一年里,医疗机构要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在工作中切实做到服务好,医德好,让群众满意,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